哈萝北

这是个普通,还在成长的新人作者

我的宝贝

看了92版动画宝贝娃娃那一集后的产物

布鲁斯·韦恩是蝙蝠侠的伪装,宝贝娃娃是小玛丽的伪装

玛丽把自己当成了小宝贝,模糊了面具和真实的自己,在我看来,这一集就是明确着面具和自我的蝙蝠侠引导着模糊了面具和自我的玛丽的故事。


有一些作者的设想




——————————————————————

这是小宝贝表演的最好的一部剧。

小宝贝如此想着。

她童真,可爱,她是一个顽皮的小宝贝。

大家都应该爱她,不是吗?


玛丽患有一种病。

无论她长到多少岁,她都会保持着4到5岁的样貌。

哦,可是那又如何呢?

她饰演的小宝贝是人们的最爱,她的电视节目是那么火!

即便她已经成年了,可她还是保持着天真可爱的童音,还是用着小孩子的作风。

“可是玛丽,你已经20多岁了。”万斯小姐说。

“我不认为在剧外也需要这样,不是吗?”


讨厌的,讨厌的小火球!

凭什么?凭什么?

为什么他那么轻松的抢走了她的人气?为什么?

不,我才是主角,谁也别想抢走这个位置!

不,不对,既然我不能当主角,那么谁都别想演!


稚嫩的外表,成熟女子的声音。

然而这一点儿也不讨喜。

“这是一部烂片。”

“老天爷,让她去演我爱宝贝不行吗?让我看小火球把她的头摁进蛋糕里好吗?”

她努力地学着表演,努力地背台词,钻研剧本,甚至去读了原著。

可那又如何呢?

观众们的唾骂,票房不满足制片方的要求,她还能做什么呢?

那么,退出吧,玛丽。



但当你复出的时候,他们会后悔的。



把他们抓起来,让他们陪自己演戏。

没错,就是这样。

像一个普通的孩子那样。

没错,就是这样。

是啊,她是一个小孩子。

蝙蝠侠才不会对一个小孩子动手呢,对吧?



当罗宾撕掉小火球的伪装时,她发怒了。

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发怒了。

可孩子手里不会有武器,不会那么镇定地逃到游乐园,混在这个有一群孩子的地方。

可是蝙蝠侠比她更聪明。

他就那么站在那里。

“看,是蝙蝠侠!”

“天哪,他在那儿!”

孩子们跑过去,只有她站在游乐场的另一端,孤零零的。

这是他的计划,毕竟没有孩子不会喜欢蝙蝠侠。

就像那个年代,没有人不会爱小宝贝。

她又逃了。


蝙蝠侠不想伤害她。

他一直都在退让,少数几次攻击甚至只是用布娃娃去砸她。

她反抗着,像一个孩子。

可蝙蝠侠却也只是包容。



“我知道你很害怕!很困惑!”

他喊。

“我可以帮助你!”

小宝贝却还在跑。

他是个骗子!他根本帮不了她。



哈哈镜。

回廊里全是哈哈镜。

她看见了长大的自己。

真正的玛丽。

女人留着金色长发,身材高挑,精致的五官。

她憧憬着她,她想成为她。

可那不是真的。

她的家庭,人生,都是虚假的。

为什么蝙蝠侠要阻止她?为什么她不能继续假装下去?

哈哈镜一块块儿被打碎。

直到那个高挑的幻想也被击碎。

没有子弹了。

她像一个孩子一样,无助地抽泣着





布鲁斯·韦恩,在八岁那年,在犯罪巷失去了父母。

也是从那时起,布鲁斯·韦恩死在了犯罪巷,活下来的是蝙蝠侠。

他捡起布鲁斯的面具,戴在脸上。

也许蝙蝠侠从开都不是面具,而是那个在小巷中幸存的人。

玛丽模糊了面具和自我,可是蝙蝠侠知道,真正的玛丽还没有死,她还活着,活在那个顽劣的面具之后。

一切都还来得及,她还有机会。

他将玛丽从小宝贝的面具后拽了出来。








写到最后真的不知道如何下笔,索性直接贴图吧。

这集真的,哎,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可惜后续都没出了。

有不少人说这集老爷被大削。

有一说一那个红发女打手先不说人家说不定也是练过的,她那几下完全就是偷袭好吧,正常硬刚老爷完全架得住。

再说老爷,老爷完全不想伤害她,但也不是没反击,钩锁枪缴械这一招还是很NB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