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萝北

这是个普通,还在成长的新人作者

【DC×typemoon】初战前夕

DC×typemoon的脑洞

有原创角色出没+捏造世界观+大量人物ooc注意


CP:timsteph,或者说Lancer红罗宾×芬,这里设定提芬是分手状态,提宝的制服是重生刊制服,红罗宾的制服是p52制服

royjay,罗伊是以archer职介降世

白灰,但主世界超蝙是友情向(由于本文超蝙含量近乎无所以暂不打tag)




哥谭市机场。

舷梯上,一位留着白色长发的女孩走下来。她看上去只有七八岁的样子,却已经是个小美女了,身着紫色的洋装,气质不凡却又带着少女的活泼。

女孩的身边,那位金发碧眼的少女明明身躯娇小,却又散发着一股英气,藏青色西服和黑色手套很适合她。

而在两人身后,身着红色大衣的东亚少女仪态端庄,气度不凡。

“真是的,塞西莉亚明明说过要来机场接我们的,结果还是迟到了。”

伊莉雅吐槽着。

“话说回来,士郎那家伙不是老是说要当正义的伙伴吗?嘛,他应该申请去正义联盟的嘛。”话是这么说,凛的眼里却没有一点嫌弃或是嘲笑。

“正义联盟吗?确实很适合士郎呢。我本人认为,那些英雄们未来也是会进入英灵殿的人物。”

“这么说,saber你做好未来可能会和他们战斗的觉悟了?”

“……”

三个女孩子正聊着,不知不觉到了机场大门口,身着黑色洋装的少女这时才赶到。“不好意思,路上有点堵车。”塞西莉亚抱歉地笑着。

“话说,那位穿西服的小姐应该是servant吧?”

saber听到这里略一顿,倒也没有否定。塞西莉亚友善地笑着,领着几人到了停车场。

过来充当司机兼保镖的迪克友善地宠着姑娘们打了个招呼。

“所以接下来,先送伊莉雅小姐去爱因兹贝伦在这里的城堡,然后送远坂小姐和saber小姐去酒店,对吧?”迪克单手把着方向盘,说到。

“我还很奇怪,之前传闻有一个大富豪在哥谭买下那么一大片土地,原来是为了作为根据地吗?”

车子已经驶向郊外的公路,不知何时,车子里的氛围变得有些奇怪。

“……这是怎么了?”迪克有些不解。

作为普通人的迪克当然不知道,但是,在这车子里,还有三个来自大家族的魔术师,以及一位英灵。

为了应对突发事件,有着骑乘B的saber坐在副驾驶。

这个决定,无疑救了他们的命。

一切就在那几秒钟发生。

就在迪克单手搭在方向盘上想缓和一下气氛时,saber忽然夺过方向盘猛的向右打并一脚把油门踩到底。

而同时,伊莉雅大喊一声“berserker!”巨大的身影出现在车边抵住,让车子不至于撞上护栏。

“what the hell……”迪克骂了一句,当他抬起头时,他忽然明白为什么saber要那么做了。

白色的超人。

他就等在路上,然后在他们开过来的一瞬间实体化。

迪克掏出卡里棍,刚想下车,被saber按住了。

“那家伙,是英灵。”她小声说。

“普通人的身体素质和英灵根本无法比……理查德,你和凛他们最好在我和berserker拖住那家伙后在下车。”

毕竟这辆车和英灵的力量比起来也只不过是纸箱子,如果乘着英灵们战斗时驾车逃离反而动静过大,会被面前的英灵发现。

saber一下车身上的着装已经发生了变化。原本的西装已变成一件战衣,手里紧握着被风王结界隐藏起来的圣剑。berserker紧握着手里的射杀百头,呼吸越发厚重,狂战士早已迫不及待了,但依然在等待着。

领主超人冷笑着看着面前的两位英灵。

好吧,既然如此不自量力,那么就让他们领会一下来自人间之神的力量吧。





斯蒂芬妮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有来过这里了。

哥谭的灵脉确实很丰厚,而线索大师虽说也是个三流魔术师,但他的工房的装备确实很齐全。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不是卡珊来陪我……”斯蒂芬妮嘟囔。“我是说,我当然没有那个意思,但你知道,这多少有些太……”自从他们分手后,虽然他们或许还是能当普通朋友或是战友,但就这么独自相处,即使是执行任务,还是有点尴尬。

提姆跟在她身后,手里拎着用一块黑布罩着的东西。“卡珊还有别的任务。以及,这里就是工房吗?”

密闭的房间不大,一张木桌上除了一些魔术器材外,还有一些现代科技的产物。

斯蒂芬妮清理出一块地方,然后接过提姆手里的东西,掀开黑布,把那只活鸡拿出来。

她小心翼翼地把鸡的喉咙割破,仔细地画着法阵。

“不一定必须使用最好的圣遗物,Master和Servant的兼容性一样重要。”

斯蒂芬妮深呼吸一口气,开始了吟唱。

提姆站在她身后,略微皱眉。法阵开始发出光芒,斯蒂芬妮能感觉到魔力在自己的魔术回路里流转着。


“宣告”

“汝之身体在我之下,我之命运在汝剑上”

“如果遵从圣杯的归宿,遵从这意志,这道理的话就回应我吧”

“在此发誓”

“我是成就世间一切善行之人,我是传达世间一切恶意之人”

“缠绕汝三大言灵七天,从抑制之轮来吧,天秤的守护者啊!”



尽管相信自己一定能召唤出那个人,但杰森还是将一顶帽子作为圣遗物放在了那里。

早在杰森挑选圣遗物时布鲁斯就认出了那顶帽子,他刚想说什么,杰森打断了他。

“我知道,最好选一个比较强劲的英灵,但第一,我认为罗伊足够了。第二,就算我真能召唤出吉尔伽美什,我不确定我们能不能控制住他,他连协助别的master干掉自己的master这种事都能做出来,谁知道他会不会忽然之间倒戈对面到时候挨打的还是我们自己。”

在杰森念出誓词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微微皱眉,布鲁斯紧盯着法阵。



“试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杰森几乎有些控制不住自己,当他看见罗伊再度出现时,他已经开始发抖了。罗伊回过头发出爽朗的笑声。“我真没想到会是你召唤了我,杰森!”


斯蒂芬妮和提姆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英灵,对方戴着黑色的全包式面具,黑色披风,红色的制服。

他盯着斯蒂芬妮,又转向提姆,随后灵体化,消失了。





哥谭市圣杯战争,正式打响。






————————————————

写的时候俺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saber的誓约胜利之剑又名断钢神剑,而超人又是钢铁之躯,so……

其实俺挺想看金闪闪对白美丽使用天之锁,如果起作用了白美丽就会被金闪闪按着打,如果不起作用,挺,尴尬的哈……

关于为啥杰森会知道金闪闪和麻婆杀了时臣,因为他们看了fz全集(试图为这一小bug辩解)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