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萝北

这是个普通,还在成长的新人作者

分享一件很破防的事

在叙述这件事之前,我们先明确一下我们的主角们

首先是我,一位DC粉,看完了《红头罩之下》以后被刀到生活不能自理,没有玩过时空中的绘旅人,但因为我身边有位很喜欢玩绘旅人的朋友所以算半个云

我的朋友,绘旅人玩家,全员厨,因为被绘旅人刀到神志不清所以对刀并不敏感



观前提示

以下内容改编自本人真实生活对绘旅人粉和DC粉来说都是破大防级别,本人并没有玩过绘旅人我的朋友也没有看过DC但因为对方的原因多少都有点云所以不喜轻喷



事情经过

刚看完《红头罩之下》《红头罩与法外者v2》并对当时DC编辑部投票操作有一定了解的我被刀得生活不能自理,正在对我那位因为被绘旅人刀到神志不清还活着就是he的朋友倾诉,我的朋友对此表示很不屑,她表示不能理解DC粉的痛苦。

于是,我,一个该被刀子刀哭时就死命哭该说地狱笑话时恨不得把所有人炸成烟花的乐子人,决定用绘旅人的方式来打开二代罗宾杰森.托德的故事,以此让这位同学理解DC粉的痛苦。



警告⚠️以下情节可能会使不少绘旅人粉/DC粉/双厨齐齐破大防,如果你承受不住请尽早退出并拉黑我以防哪天又破大防



绘旅人最近新出了一个男主角,虽然是新出的男主但待遇不比前几位男主差,故事好卡面好周边相对来说甚至更精致。还有一个有点刀点的是没一个世界线他和小画家相遇以后都会说“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尽管新男主人设很讨喜长得很不错大家也很喜欢他但还是有部分老玩家不喜欢他甚至开骂

(我朋友:这种事一般来说在绘旅人圈里不会出现

我:……剧情需要)

于是官方为了安抚玩家情绪于是搞了一个投票(他来了他来了经典投票他来了)

大致就是根据粉丝的邮箱投票来决定新男主在下一个主线是死还是活

大部分粉丝都投活着

但有个天杀的旧男主激推粉开了300个小号投死

于是在下一个主线新男主死了,而且是彻彻底底的死了,以后不会再出新卡,再别的世界线不会再出现的死

关键在于官方不知道是开挂了还是咋了关于他的死描绘的特别虐特别神尤其是小画家最后竭尽全力去拯救却依然救不了的无力感与自责感描绘的非常传神导致该角色死亡后人气大涨

(我朋友:屑屑,我已经开始理解DC粉的痛苦了

我:不,这只是个开始

我朋友:?)

然后大概又隔了一两个活动,再新主线里出现了一个很活跃的人物,大家都不知道他是谁,这个角色总是暗中帮助小画家和男主们却又老是干些给小画家添堵的事儿,总之就是相爱相杀但又不可攻略

之后就有粉丝扒出这个新角色和之前的新男主是同一个cv立绘和新男主是同一个画师虽然这个新角色戴着面具但从发色等细节上可以看出这人就是新男主且之后一系列剧情也证实这一点

(我朋友:啊这,就挺奇妙的)

本来吧,应该不虐了,因为新男主回归以后还有个设定就是像小画家一样可以穿越但因为他一开始干的糟心事儿导致众男主和小画家并不是很相信他甚至有时候出了事情第一反应可能也是怀疑他

而新男主,他对小画家的感情就是虽然和你作对也会为了你和其他男主吃醋但只要涉及你的安全他会不顾一切帮助你和别的男主合作总之就是一个亦敌亦友的情况

(我朋友:这个设定我可以哦)

然后就是性格上,新男主死前是属于小太阳类型,但有点偏执,但死后小太阳没了,只剩偏执和暴力了,而且对小画家一直都是小心翼翼害怕他会拒绝自己结果和小画家打起来稍微轻一点就是平时揍反派的力了

(我朋友:所以蝙蝠侠和杰森都是这种画风吗?

我:是的呢)

然后就是小画家通过调查发现了害死新男主的那个逼和复活的真相

然后就面临选择

是杀了那个逼还是不杀



我和我朋友交流时我告诉她红头罩之下里老爷的选择,老爷的选择是不杀

她当时很不理解并表示如果是她她一定会选择杀



以上就是一个DC粉为了能让一个绘旅人粉理解DC粉的痛苦的所有言行,其可谓是做到了让两边粉丝都破防我甚至做好了被骂死的准备

再次重申,我完全没玩过时空中的绘旅人,对绘旅人所有的了解全部来自我那位同学,望谅解。同时给所有感觉被冒犯到的DC粉鞠一个大躬。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