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萝北

这是个普通,还在成长的新人作者

刚看完平行宇宙,打算把超凡也看了,超凡目前虽然只看了点剪辑(大部分是关于打戏的)

怎么说呢,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感觉格温和加菲虫用蛛网和战斗时的样子有辣么一丢丢相似,虽然我也不知道是哪里相似

格温给我的感觉就是优雅,同时很灵活

超凡给我的感觉是特别像一只真正的蜘蛛,有人说超凡是把蜘蛛丝用到极致的蜘蛛侠,就我目前看的电影和剪辑来说,我觉得确实。

好想看加菲虫和幽灵格温的互动啊,虽然感觉这两位相见的话很尴尬(话说你们两什么情况超凡里面格温死了幽灵格温里面彼得死了我TM)

以及

就我一个人磕格温水仙吗?(超凡格温×蜘蛛格温)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