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萝北

这是个普通,还在成长的新人作者

【杂谈/非攻略向】往世乐土

打往世乐土的一点个人向小总结,主要是针对我本人的。如果你想找乐土相关攻略建议上b站。我没把自己当大佬更没想好为人师误人子弟,发这片主要是总结个人的毕竟我太菜了(如果有相关建议可以评论)

首先,乐土一开始出的时候,我可以说是非常的惨。

没有强力的女武神,前期就是靠着皇女卡莲苟过去的(其他女武神也有但不擅长用),小怪还好,简单级别的精英怪差点把我打吐。

后来抽到了爱莉西雅,加上官方把乐土的难度下调,我的等级也突破70级大关以后,终于把那一层给过了。

之后小识入驻往世乐土,才终于杀穿了简单层。

今天总算把普通给过了,阵容是无专武无圣痕单s70级小识+赤鸢老师+女武神.战车

接下来是刻印方面

我个人比较喜欢用华,凯文,爱莉西雅的刻印。

我不擅长使用极限闪避,别的大佬深渊凹分闪避得我要是BOSS我都想口吐芬芳,我打个主线为了那10水晶凹三个极限闪避凹得想给三蹦子打差评(开玩笑的)

所以对于我来说,小识真的是非常好用啊!不用刻意凹极限闪避,就能触发闪避技能!

也因此,樱的刻印我直接pass,偶尔拿一个也不一定用得上。

再来是千劫的刻印,千劫的刻印相当于你生命越低敌人对你的攻击越低这种效果,但对于我这个敌人还没攻击到我就疯狂闪避的人来说就没太大用处,更何况我还是一个掉了几十血都要拿赤鸢老师回几口血的。因此千劫的刻印我也不会选。

然后是爱莉西雅的刻印,爱莉的刻印超香的呀!分支攻击还能触发不同效果。我这个识律玩家特别喜欢用那个使用分支就能召唤一个幻象的刻印,相当于多了三倍攻击力。

再来是凯文老祖的,我觉得必杀技以后涨能量的那个刻印特别好用,打贝贝龙的时候靠着这个刻印我一局开了三次大。

接着是华的,我常用的女武神除了第六夜和炎八基本上全是物理攻击居多,所以华的刻印我也基本上选择物理加成的,除了为了拿核心刻印不得不选个元素攻击加成。


以上就是我本人近几天打往世乐土的总结,如果有相关看法可评论,也可以聊一下你对刻印选择的看法。

再说一次,这不是攻略,这只是个针对我自己的小总结,你如果通过我这篇文想到了打乐土的新方法那可以,如果你把它当攻略回头没打过来我这里骂街那就是你的错。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